就这样吧

互联网最后一个攻妈。受抚慰死了。

长、篇、大、论

长腿美少女家的话匣子:

以下纯属个人观点,不撕。


近段时间以来好像大家都戾气蛮重,总之就是总能看到不平静的事。
有的太太退圈了,也有的太太不敢写,写了不敢打tag。


到tag逛了一圈,其实也有人和我聊过这个,感觉总体质量不如以前了。
当然我写得也不是很好。


首先是我感觉打tag也得爱护一下cp洁癖。
我这方面洁癖不太严重,不逆就行。
我记得之前看过一篇就是教大家打tag的。
总之就是。
结局是AB在一起的话,无论中途是出现了AC还是DB,都只打AB。
假如是allA,内含BA,CA,DA,只打allA。


其次就是,这些人造糖,不是说每个人都爱看的。
原本就是尽可能地圈地自萌。
写的是AB,那么tag里就打AB,不要打A个人也别打B个人。
不然A个人饭或B个人饭看到可能会很苦恼。


最后是内容。
现在是傻白甜比较吃香,我懂的。
虽然个人不会写BE,但写起虐来总怕有人觉得我在rs。
但我希望大家能建立起正确的三观。
我写恋物癖那篇为什么要打那么长的注意事项?
是因为我怕有人会把这当作是很正常的事情。
其实撇去把这当作是一个梗来玩,严肃一点来说,这一点都不正常,我搜百科看解释的时候也有点膈应…
有很多事在同人里显得很美好是因为那是个虚构世界,而在那个世界里,两个人是相爱的。
不然的话,假想一下,你身边有个你对他没什么感觉的人,那个人总是偷偷拿你的东西去收集起来,无论是什么,假如被你发现了,你会打从心底里觉得这很好很棒吗?
然后就是,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把强(哔)恋童吸毒这些内容代入到文中喜欢的主角身上来。此处没有针对某个人甚至是某篇文的意思。
当然我不会阻止你们去喜欢。
但是这是犯法哦?真的明白这一点吗?
举个例子,什么叫强(哔)。你和那个人不是很熟,关系算不上很好,甚至你讨厌他?可他喜欢你,他看上你了,他用各种手段来强迫你和他发生(哔————)。
你会开心吗?你会感到高兴吗?哪怕那个人长得很帅非常有钱?可你对他没有好感,难道看对方就行了吗,你的个人感受呢?
可能大家开玩笑还能说一下假如对方是xxx我没准会很高兴。那是因为你对你代入的xxx有好感。
当初看献给你的徽章的时候,主角遭遇事故,有些人就会说要我绝对要坚持和xgg结婚什么的。我不会质疑他人的善意,但很多人之所以会说这种话是因为主角是xgg,那个人物形象是樱井翔。假如真的现实里面对这种事,不是百分百,但在困难面前放弃真爱的人是存在的。



假如有人觉得我说得不对,非常讨厌我了,那请取关吧,没关系的。
这种长篇大论我大概就只有这一次了,过一阵子可能就会删掉,毕竟lof是我拿来存文的。

评论

热度(11)